感冒了

2011121415:01

小王子週一流鼻涕一整天,到了晚上睡前的ㄋㄟ喝完,結果睡到一半就起來吐,半夜睡叫大概因為鼻塞,不好睡,就一直翻來翻去,也一直盧媽咪我,後來老公怕我隔天起不來,就抱著小王子睡,小王子本來還不要,哇哇叫,老公就一直安撫才願意入睡,老公也搞的腰痠背痛

 

媽媽我昨天一早就趕緊上馬偕醫院看能不能掛到號,還好早上門診還有號碼,

 

就交代婆婆我大約會幾點回來載她們去看醫生,小王子也因胃不舒服脾氣很大,稍不順意就哭得唏哩嘩啦

 

再等待診號時,小王子的鼻涕,噴嚏,眼淚直流,全都一起來報到,整個人看起來超可憐的

 

醫生說喉嚨有點紅,一般感冒,只要吃流鼻涕的藥即可,但因喉嚨紅,所以多給一瓶退燒藥水預備著

 

昨天晚上也是本來睡好好的,等媽媽我要睡了,就又開始翻來翻去,老公抱著小王子,結果他哭哭,應該是要我抱,不過我實在太累,看老公友抱著,我就睡死了,等到半夜起來發現孩子不見了,以為滾到我腳下,也沒有,也不在小床,搖了老公問是不是在婆婆那邊,原來是婆婆聽到小王子哭,就進來抱,後來老公就乾脆給婆婆抱小王子睡啦

 

今天婆婆下午要帶小叔的兒子去看醫生,所以我在家帶他,小王子因感冒整個人就很番,不過還好鼻涕少了點,進食狀況也還OK,希望愈來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