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記事

2008121421:35

小王子的學校本週開始佈置教室了,我還事先打電話給老師確認是否有家長提供聖誕樹了,確定沒有,週二早上送小王子上學順便送進去教室,還有一些裝飾品給小王子班上使用,結果小王子說同學要裝上去時,太用力,導致腳有一隻壞掉了,老師趕緊用替代品將聖誕樹立起來。

 

老師在週一就告訴我們週三配合綜合生活課,要孩子自己搭配衣服,週三就是小紳士小淑女日,小王子說要打領帶,我就說那就穿西裝吧!他也OK!結果當天...是小王子穿最正式的,聽老師說,升旗的時候,大家都看著小王子,連校長都跟小王子說「很帥喔」,而且當天中午接小王子下課時爆熱,小王子可熱壞囉~一上車趕緊換其他服裝,總不能讓小王子穿著西裝去安親班上課吧!

 

12/23小王子班上有活動,剛好我學校也有活動,無法參加,也告知老師我會送蛋糕過去,上網查了RT今年的聖誕節蛋糕超可愛的說!

 

今天小王子跟著公婆及姪女去爬山,結果天氣降溫,改去泡溫泉,還泡湯屋呢~聽小王子說是去威尼斯(好像在內灣吧!還是尖石吧!)婆婆說很高級呢!

 

我跟老公中午則是看到竹北有些餐廳都頂讓了,老公怕維娜牛排會倒,就趕緊再去吃一次,他們的菜單有換,所以去嚐嚐,心裡一直想去的夏慕尼,老公說應該不會倒,所以等有機會再去品嚐囉~

小王子現在很小大人,尤其是講話的部分,常讓我覺得很機車也很氣,愈來愈大,一點都不可愛了~真想念小時候可愛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