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近況記事

2012100409:04

9/27-小王子愈來愈會表達屁股有黃金或尿布溼答答,明天要開始恢復上學生活,可料想到一定是哭不停,因為現在問他上學好不好,都是「我不要」,金害~

 

9/28-今日小王子恢復上課,早上睡飽飽由爺爺、奶奶送來,我帶他進教室,大哭,交給老師離開,沒多久就沒聲音了,會跟同學玩,聽老師說還推姊姊ㄟ,臭小子!

 

9/30-小王子的個性真的很硬,要他說對不起可以盧半小時ㄟ,真的是臭魔羯A,唉

 

10/1-上學進教室時依舊大哭,但是我離開一下子後就閉嘴去玩樂,吃東西,依舊會去捉弄人家(而且是固定一個姊姊,那姊姊語言沒他強,所以...

 

10/2-明天張開嘴巴給人看有障礙的小王子即將第一次看牙醫塗氟,護士來電要跟我預約時,我一直強調孩子對張開嘴巴有很大的障礙,請醫生別把我們趕出院哦,護士一直笑,我也沒有幫小王子好好刷牙過,(大王子有) ,真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慘況會出現...挫ㄌㄟ等

 

10/3-牙齒塗氟順利結束,雖然有哭哭,但是剛好嘴巴張開,給醫生塗氟,醫生說長了16顆牙齒,都很健康,塗氟完後就開始舔了,因為甜ㄇㄟ,晚上要早點睡,因為明天爺爺奶奶要出國,小王子不能爽爽在家睡飽後才由兩老送上學了

 

10/4今天早上由媽媽叫起床,乖乖喝完ㄋㄟㄋㄟ上學,很喜歡溜滑梯,自己爬上樓梯滑下去都很OK,早上起床換好衣服馬上跑到客廳叫阿公阿嬤,不過他們已出門,這幾天想必會一直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