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補

2012101814:40

小王子在雙十節前的那個週一腸胃型感冒,當天也剛好公婆回國,所以他就開始在家休息沒上學

 

不隻倒是平常幫他用滴雞精+益生菌保養有差還是有哥哥姊姊的病毒訓練,週一當天拉了四五次,隔天僅拉一次就好了,沒有禁食,僅清淡飲食,結果兩天後感冒症狀又開始出現,也吃了一天藥後就好轉

 

在家休息一週,小子當然更不願上學,尤其是口語表達能力的增加,我不要更是他的口頭禪,問他好了沒也會回答還沒呢

 

我跟老公都覺得小子就是一個痞子,三不五十就出現痞子,鬼頭鬼腦的神情,讓我們啼笑皆非

 

這一週開始恢復上學生活,進教室前都是人未到哭聲先到,但是我離開後就好了,也會跟著玩,吃,睡,吃可是他最大的喜好,尤其腸胃恢復後,滴雞精及LP33也開始恢復,體重也開始回來了

 

下週一要帶他去打流感疫苗,討厭打針的他當然會哭囉,但是這支針非打不可,也順道給醫生看看發展狀況囉

 

這是媽媽的瑜珈墊,哥哥做完仰臥起坐,小子在上頭鬼混,沒多久爸爸就看到痞子三八的躺在上面很舒服的樣子,我要拍照時,他已經起來了.就告訴他媽媽要拍照,再躺一次吧!


 

這就是小子被罵時那無辜的樣子,瞧瞧那可吊起5斤豬肉的嘴巴,常常讓我們要忍耐憋住快笑出來的笑容,

才能好好罵罵他


上週六帶他去剪髮,這是第二次給設計師剪,但是一坐下就開始哭,狂哭到結束,搞的滿臉都是頭髮,抱著他的媽媽我也是滿身頭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