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

2011111722:59

大家好,小王子我十個月囉~

 

媽媽說我已經是個大寶寶,小瑛妹妹才是小寶寶,啊不都是寶ㄇㄟ?

 

我這兩天已經嘗試著用雙手雙腳爬行喔!昨天我有爬了三步,但是笨媽媽手腳太慢沒有錄到畫面,殘念~

 

我現在還會招手表示再見,還會雙手一起拍拍手,是有聲音的喔

 

有了螃蟹車,我可以到處走動,只要看到有人要出去,我就會跟在屁股後面,還會哭哭ㄟ

 

平常依舊只有我跟阿嬤在家,天氣好,阿嬤會帶我去散步,晚上看到大家回來我就很開心的笑臉迎接他們

 

爸爸媽媽回來沒有馬上抱我,我就會哭哭,不過他們都要洗澡後或是洗過手換衣服才能抱我,所以我就會嚕著螃蟹車在房門口唉唉叫~

 

最喜歡爸爸抱我看無間道及甩尾的MV,所以爸爸回來,我就很開心的跟在他屁股後面等他

 

因為我只要看到有人再吃東西,嘴巴就會癢癢,阿嬤只要看到我嘴巴也想吃的樣子,就會忍不住想給我吃,被媽媽看到,媽媽就會說不要再吃啦~怕我的胃撐大,以後食量不得了

 

星期六如果天氣好,媽媽就會讓我跟著學校哥哥姊姊去木柵動物園,但是萬一下雨,我就先跟阿公阿嬤回北頭等爸爸媽媽他們,媽媽是不想帶我去,因為我還小,外出一整天吃東西也不方便,可是我也想看動物啊~

因為我也喜歡鬼叫鬼叫啦~

 

我的體重一直還沒九公斤,差一點點,不過,媽媽跟阿嬤覺得我好像又長高了,可是要到滿周歲後才要去打預防針,才能量正確身高了

 

媽媽最近要開始教我恭喜的手勢,因為再兩個月就要過年了,當然要趕快學會,才能領個大紅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