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喜宴

2011112717:19

十月好友就跟我說她11/26要訂婚兼歸寧,要我把日子空下回去參加,當下就趕快記在我手機的行事曆,

 

本來是要搭高鐵回去,請老媽顧大小王子,我跟老公去喝喜酒就好,但是擔心沒有照顧過小王子的外婆會讓小王子認生,而且我也希望好好吃一餐,不想到時候接到老媽求救電話而提早離開,所以老公就說要開車當天來回

 

我們九點出發,下面那一張是小王子睡了一覺起來,小王子一上車跟他唱個催眠曲,沒多久就睡了

 

我們準12點到場,小王子在車上只睡一個小時.所以歷經這段路程之後,到現場沒多久,小王子就昏昏欲睡

 

因為入睡時剛好喜宴也開始,主持人就開始唱歌講話,小王子還一度皺起眉頭,後來我繼續唱催眠曲,他就睡了

 

大王子剛好抓到嘴嘴要掉下來的那一瞬間,南部的好天氣,在這一天竟然是陰天,甚至在我們到達會場時就

 

開始下雨了,媽媽我有隨時帶防雨罩的習慣,所以推車及媽媽包就不用怕淋雨,不過因為也熱,下雨又悶,所以

 

不敢把小王子放在推車上睡覺,就抱在手上睡,還幫小王子搧風,睡得舒服點


大王子哥哥一坐下來則是先看菜單,看好他想吃的菜,

 

小王子睡了約一個多鐘頭,他正在看什麼呢?

 

就是那亮亮的跑馬燈啦

 

唉呀~被哥哥抓到囉

 

閉起眼睛不是我喔

 

中場主持人邀請新人及雙方主婚人上台,好友今天很美喔,這新秘手藝還不錯,好友她們在台上向大家舉杯敬酒

並未繞到每桌,省得麻煩吧!

 

這是最後的甜點,當初大王子看到菜單是杜老爺冰,還問我們那是什麼菜?我就說杜老爺是冰的名字啦

後來冰淇淋開始送到各桌時,同桌的就有人說是雪糕,大王子就說他不要吃了,我就說你不是想吃冰嗎?

 

大王子說對啊,可是那是雪糕啊~我才頓悟,原來大王子以為雪糕是蛋糕的一種啦,趕緊跟他說明,雪糕也是

 

一種冰淇淋啦~拿到時還打不開,也是爸爸幫他打開的,吃到一半跟我說好冰喔,我就說那是冰淇淋啊,不過

 

大王子沒吃完,就進到老公的肚子裡頭了

 

俏麗的送客裝,趕緊把握時間一起拍照,本來老公還不入境,好友一直跟他說一起拍,他拒絕不了就一起入鏡啦

說實在,我們到真的很久沒有拍全家福呢,這還是小王子出生後第一張全家福ㄟ

 

離開喜宴後,回娘家看看老媽,順道將小王子的副食品加熱,讓他在回程時也有東西吃,約四點離開台南

 

大小王子都在上高速公路後就睡了,一直過名間收費站才醒,回程在台中段還是有碰到塞車,老公問大王子要再休息站吃晚餐還是去竹南的喫茶趣,大王子說先到休息站上廁所吧~

 

到了西湖休息站,上完廁所,我們還是決定去竹南的吃茶去吃飯,約七點到達喫茶趣,不用等,馬上就有位置,這也是小王子第一次來呢,現在他已經可以坐餐廳的兒童椅了,不過只限於有安全帶的喔


小王子的第一次參加喜宴,表現還不錯喔!

PS:小王子今天右下門牙冒出了小白點,晉升為有齒一族啦,再找機會來拍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