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式料理

2008021620:00

今天同事到家裡找我,我們去了家樂福補充必需品後,經過竹北光明一路的公有停車場發現有燈會,回到家本想帶小王子去,結果這小子不賞臉,所以,我整理一下購回的必需品,跟同事聊天,到晚上,決定到一直沒吃到的「瓦城泰式料理」。

 

打電話去,說如果到現場有位置,就可以入座,所以,我們還沒6點就到了。這也代表竹北的泰式料理我都吃過了。

 

這也是我吃的7家泰式料理裡唯一一家沒有「椒麻雞」這道菜。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月亮蝦餅

 

泰式咖哩雞(不辣,適合孩子吃喔!)

 

泰式辣醬,可以自己添加。老公說真的很辣~

 

泰式檸檬魚

 

辣炒牛肉,夠味喔~

 

蝦醬空心菜,特地請廚房做不辣,因為小王子愛吃~

 

這一家的服務,從店長到服務生態度都很好,店長還很親切的問我們口味OK不OK。

我們一致覺得不錯喔~難怪人潮始終這麼多。也推薦大家去吃喔~

我問小王子要不要順道去看花燈,他說好,但是老公不要,小王子很失望,我就說,那我們車開過去看一下,明天早上天氣好,我再帶他去走走,小王子就OK了!

燈會看起來挺熱鬧的,加上天氣好,很多人都出來了~

 

瓦城泰式料理

竹北市光明一路187號

03-558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