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角日式燒烤

2008022420:40

這週因為小叔要請我們吃烤肉,所以我們週六便坐高鐵回台北去啦!結果回到台北,那討厭的雨滴滴答答的下了一整天,我們是跟餐廳訂晚上吃飯。

 

我們一行人,小王子、我們夫妻、公婆、小叔與他女友,6點多出發,餐廳離我們家很近。

 

這家餐廳叫做「牛角日式炭火烤肉」,是從日本來的,共有4家分店。我們是到復興店,小叔與他女友都是到中山店吃,昨晚到復興店才知道原來復興店與世貿店都有吃到飽,其他兩家分店並沒有。

 

那我們當然選吃到飽啦~一人649元,加一成,小孩300元。

 

我家男生都是肉食主義者,連不愛吃肉的小王子也吃了好幾塊呢!小王子尤其愛這家的烤肉醬!

 

這家的食材品質非常好,而且烤肉的味道有:鹽燒、味增醬、鹽蔥醬、芥末等,肉的種類也非常多。

 

我後來還將鹽蔥醬加上檸檬汁(餐廳桌上除了有烤肉醬還有附檸檬片),讓自己吃烤肉不會吃到膩,還可以點生菜,以免你吃肉吃到膩。

 

小王子吃了一碗飯、好幾塊肉、一大杯汽水,一進來小叔的女友就說這家店的冰淇淋非常好吃,這句話小王子有記得,所以吃完所有東西,便提醒我說「媽媽,阿姨說冰淇淋很好吃ㄟ」,所以,我破例點了冰淇淋給小王子吃,真的很讚ㄟ~

除了冰淇淋,還有奶酪,婆婆吃了一碗冰淇淋,還點了兩次奶酪,非常滿意!

瞧瞧!這好吃的冰淇淋!

 

小王子硬要拍我啦~

 

店裡的杯子(小王子拍攝)

 

日式裝潢(小王子拍攝)

 

這是婆婆(小王子拍攝)

 

這就是那好吃的冰淇淋,上面可不是花生粉喔!而是黃豆粉,且冰淇淋下還鋪著一層焦糖,真的很棒啦!

 

這是我家老公與帥氣的小叔

牛角的網站:http://www.gyu-kaku.com.tw/menu2.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