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

2014010408:41
昨晚小王子睡前就有說肚子不舒服,問他那還要喝牛奶嗎?貪吃的小鬼還是要,果然沒喝完,且看他想吐的樣子,問他是不是要吐,點點頭後一下子就吐了,且看得出來有沒消化的學校餐點,幫他整理好,他就睡了!安穩的睡到快11點,我從床上要起來時,就看到小王子開始大量吐從中午到晚上沒消化的東西,趕緊叫老公抱起他,老公便帶他去廁所繼續吐,吐光後才舒服!小王子跟老公整理完後我就開始換床單了!小王子休息一下後也跟著我睡了,但是我覺得小孩可能會發燒,果然到半夜一點半一摸就38.3,就先給退燒藥,由老公觀察,我則不斷清醒,小王子也因退燒流汗,又要上廁所及換濕掉的內衣,一度跟我們說他睡飽了…還好跟他解釋後,電扇打才又乖乖睡著…早上起床的他精神很好,吃少,診所掛號要到中午才看得到,沒怎麼睡的老公九點多也撐起精神帶哥哥復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