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的元旦假期

2010010422:34

這3天連假,我們一家除了跨年夜看煙火,幾乎就沒有什麼重大的事,就是一直吃吃喝喝、睡覺,整個糜爛到不行啦~

元旦當天去看接弟媳及小姪子到月子中心,

中午跟公婆、先生大姊一起在月子中心旁的「頂廚國宴」吃飯,

下午回公婆家給老公午休,本來想要去看「阿凡達」,但是時間上不配合,所以放棄,

約4點與大姊他們一起回新竹,

重點是回新竹前還去有名的「台灣鹽酥雞」外帶好料的,

才上高速公路。

回到新竹,我跟小王子也飽了,

晚餐就沒吃了,不過...

老公約10點餓了(我們吃鹽酥雞,他都沒吃),

跑去附近買豆漿、蛋餅,

我也買了一份,

吃完,看完電視,睡覺...

隔天,睡到中午11點才悠哉的起床,

小王子喔?早就起床,寫好我交代的評量,看起電視,打起電動囉~

肚子餓了,趕緊梳洗,去光明一路上新開的「樹太老」吃飯

 






這一間樹太老,還有一小部分沒有開放,所以沒有訂位的話,一定要早點到才有位置,他們的餐點與價錢都算合理也很好吃的,新竹好像有3間分店了吧!

 

吃完哪裡去喔?當然是回家午休啊!

哈哈~你們一定覺得我們一家都是豬吧~

沒有啦~只有我跟老公才是豬,小王子不是啦~是我逼他睡午覺的~這樣才會長大啊!

 

晚上的好料是本來要等到小王子考前三名才有的,不過,老公說要請我吃,所以給小王子賺到啦!

好料就是「夏慕尼」鐵板燒,

不過,可惜的是,老公人不太舒服,又怕我們失望,所以還是有去,可是他都沒怎麼吃,可憐ㄟ~

小王子也幫他點了一份套餐,廚師建議我們下次孩子來可以不用點,他們都會招待濃湯、麵包、炒飯,

~但是我們怕小王子沒吃飽,所以還是點了套餐給他,他喔~沒吃完啦~真是可惜~

這次我們是坐在一樓,上一次去夏慕尼也是去年的元旦假期,請小叔及弟媳一起去的,

隔了一年又來到這裡了。

一樓座位

 

小王子點的奶酪(吃到紅色的曼越莓口味時,表情就是酸到不行啦)

 

這是我點的栗子布朗尼,不會甜喔~

 

老公點的「巧克力」,送來時是一顆球狀,裡頭包裹著冰淇淋,服務生將巧克力漿淋上去,球馬上就融化了,害我來不及拍攝給大家看,真的是好吃、好玩、好看呢~

 

這沙漏是因為老公及小王子點奶茶,服務生說要等到沙漏漏完,才能喝奶茶,因為味道最香,不過,他們的茶包是用花茶,老公不愛,他比較喜歡紅茶包啦~

 

二樓的這個區域是吃甜點及喝飲料的,客人的正餐吃完後,服務生會帶你到這裡,轉換心情好好享用最後的美麗~

非常的復古裝潢

 

本來在一樓很想拍大廳,但是太多人了,拍謝啦~

 

晚上回到家,我開心的看起連續劇,直到晚上12點多才睡~

 

週日也是睡到約11點半起床,要出門前老公依舊不太舒服,所以我就帶著小王子去大姊那邊吃涮涮鍋,順便將姪女的書包送回去給大姊,

與大姊邊聊邊吃,也約1點半,順道幫老公帶碗飯回去餵飽他肚子,

下午,又睡起午覺了,

不過,起床後,我自己一個人去到hola,走走逛逛,目的是買「除濕包」,逛了快1個半小時,

回家去,晚餐就是同事開的黑豬滷肉飯給一家解決囉~

 

就這樣,過完3天糜爛的假期,小王子則過了開心的假期,因為該寫的也寫完,想要打的電動也打了,

昨晚睡覺前想到今天要上班,可真是捨不得ㄟ~

接下來要等到過年才有再當豬了~

不過,小王子再3週就要放寒假了,媽媽我可以不用早早起床幫他準備早餐,太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