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近況

2010011421:05

過完糜爛的元旦假期後,我們都進入了忙碌時期,小王子滿心期待寒假的到來,今天他也考完期末考了,考完後,他很失望的說「沒有前五名了啦」,國語考96,一題粗心大意,一題誤會題意;數學考94,也是誤會題意,老師也很快的今天就算好成績了,這小子如果這次兩科都有98分,基本上前五名的機會很大,因為他的平時成績都是99.5,可惜啦~

 

不過,我沒有說他考的不好,我跟他說考得很好,不要太在意啦~他在意的是沒有前五名,禮物都沒有了~

 

下週三就是學期的最後一天了,下週四開始放寒假,這次寒假很長,等開學後才補課,不過,我今天回家聽廣播說,明天教育部要與各單位開會討論補課一事,因為一國裡頭對於補課就有9個方案,所以很多意見囉~

 

只是都要放假了,該不會又要改了吧?

 

小王子現在130公分,32公斤,記憶隨著長大愈來愈差,功課的部分大多不用擔心,小提琴繼續學習當中,要他帶回來拉給我聽,都說不要,因為他是個沒有自信的孩子,我說可是老師都說你拉的不錯ㄟ,考慮一下啦~

上週末公婆都回台北,小王子竟然說,家裡只有我跟他還真是「空虛」(你的形容詞也太誇張了吧?)~我就說baby堂弟下週就要來住家裡了,屆時你不要嫌堂弟吵,他就說,才不會呢~堂弟是baby,又不會調皮,我就說堂弟不會說話,都是用哭的喔~他就說知道啦~所以他很期待堂弟到來。

 

作文課上了一學期,加上小王子愛看書,所以他的形容詞很多,總可以讓我們哈哈大笑,連吃東西也說的像是主持食尚玩家一樣好聽,真是厲害~

 

我也很期待小王子放寒假,這樣媽媽我就可以多睡30分鐘,不用幫小王子準備早餐,可以早點出門不怕碰到塞車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