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Day 1-機場、金沙酒店、雙螺旋橋、摩天輪、觀光巴士

2015120916:02
第一天:華航班機8:20,6:20需要到機場,我一早4點半先安靜起床整理,再叫老公起床,然後請婆婆到房間陪尚在熟睡中的小王子。接機車子週一就先聯絡好,5點半出門,司機非常貼心提前問我們需不需要咖啡哦,這趟車資為1千台幣。

老公機車的說,你現在跟護照上差那麼多,應該會被扣留吧....


飛機人不多,坐在機上過了20分還沒動,我就猜要延遲了,果然機長宣佈因為啥因素遲了一小時飛,好不容易9點多飛了,過4個小時,14點到樟宜機場。



接送機旅行社早已安排好,且一出來找到拿著牌子的人,聽到他跟另一個司機講「福建話」,頓時以為我回到台灣呢! 到金沙跟司機約好接機時間後,拿我們請旅行社買的環球影城的票及EZ-Link,還有旅行社送的水上計程車票券,我們就上去金沙cheak in 。人來人往的酒店,很有時尚感,起碼5個人種起跳的人群,到處是讓我受不了的香水味,趕緊走到櫃臺辦理,很幸運的沒有花太久時間,但是聽到櫃臺說旅行社幫我們訂的是花園房及兩張床的房型,趕緊說我們要一張大床且是市景房,樓層無法太高我們ok的。親和的小姐說,好,我趕緊幫你們喬房型,最後有一張大床,但是在12樓的花園房。 我們的房間位於Tower 3的12樓,坐上超快速電梯到了12樓,進去房間,雖是花園房,但剛好面對天空樹的方向,所以實際上夜景還是挺美的。但是跟旅行社聯絡並抱怨房間一事,旅行社才說市景房要加價,我說你們沒講,而且怎麼會訂兩張床的呢?她說想說碰碰運氣能否安排到市景房就不用加價,我大翻白眼,還說馬上請當地旅行社問飯店喬房間,過了5分鐘,我不想浪費時間等消息,就跟她們說不需要了,這樣我什麼事也不能做,跟我道歉後,我也開始整理行李。



整理好,就去金沙購物商場的吃飯,這時也已經4點多,點了黃亞細肉骨茶(兩碗白飯,排骨肉骨茶,茼蒿及油條共新幣17.9)加福建炒麵(新幣9.1)及兩杯飲料(約新幣10元),黃亞細的肉骨茶顏色較深,胡椒味非常重,一開始入口還稍覺得嗆呢!





吃完後,我們從雙螺旋橋步行去摩天輪約7-8分鐘,但因摩天輪票很貴(大人要新幣33元),所以我們逛了一圈後,老公看到有觀光巴士,就去詢價,新幣25/人,可用24小時無限搭程,所以我們就坐巴士去市區觀光,本來要在魚尾獅公園那附近下車,但錯過了,就乾脆繼續坐,因為一早4,5點起床的我們也累了。




觀光巴士上有很多語言可以選擇聽景點介紹


12月來到新加坡,到處是聖誕節布置,晚上一定很迷人

印度廟





約40分鐘我們回到摩天輪(商場一樓有間DUCK&HIPPO就是負責賣票的,很多景點的票也有賣,不過搭車也能直接跟司機買票的),走回金沙休息,約8點多再去趟金沙購物商場看看,也走進商場內的超市看看物價(反正都很貴),後來決定吃商場裡的吐司工坊,我點了嘮沙米粉及牛油花生吐司共新幣11.8,那米粉好好吃哦,花生吐司上的花生醬則少了點新竹福源的香氣。



然後再去超市買瓶牛奶及洋芋片共4.5,就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回房休息了。

房間夜景及美麗摩天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