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第一天:真的是吃喝玩樂

2017052710:25
5月初老公有跟朋友南下一趟後,回來就說端午節要帶我們到湖內一趟,因為有個橡皮擦工廠,還有好吃的大腸包小腸喔!

後來他又查到湖內有好吃的牛肉鍋,考量整個路線後,我們決定第一天就吃喝玩樂個夠。

第一天到台南,跟老媽簡單吃個飯後,就去湖內中正路一段路口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大腸包小腸,

大腸及香腸可切或不切,真的很香,小王子幾乎吃掉一根香腸...,大腸也是自己手工做的喔~

離開這裡後,就前往第二站-富樂夢橡皮擦工廠,全票100,6-12歲50,而且還能換贈品喔!很划算!

工廠雖小,但可以讓孩子瞭解一下橡皮擦的來源(現在橡皮擦及鉛筆不見了,孩子們也都不在意,老師更是每天撿...)

還能摸到及親眼看到製作過程,也還不錯!工廠乾淨,還算寬敞。

也有些DIY,小王子挑選了筆筒,這樣準備上國小的他也能用到喔!


離開富樂夢後,因離預約的湖東牛肉館還早,我們在工廠這裡的遊樂設施玩了一下,老公想想還是帶我們去晃晃吧!

在前往十鼓文化村時,經過了這間虎山雷,眼看人多,我們立馬迴轉,停下採買。

現場的口味剩下不多,我買了一盒原味。米蛋塔、蔓越莓及抹茶紅豆。服務人員很親切,還招待大家喝咖啡,

這咖啡雖然是冷的,但一點都不酸,是我喝過能排上前三名的咖啡喔!

這蛋塔很和我的口味,因為不甜不膩,就算放到隔天晚上才吃,都不會軟爛喔!



離開虎山雷,我們就前往這湖東牛肉館了,這是一家一定要先訂位,而且要打老闆手機才能訂位,還要先告知要幾盤肉,若當天臨時要加,需現場還有肉才行!且不接受退盤喔!

店內有兩張大桌,3-4張4人桌,我們4:50到,已經有客人開吃了,入桌後,也很多客人來外帶。

鍋底有滿滿的高麗菜、牛腩,我預先定了6盤肉,但說實在,我覺得都是同一個部位的肉,所以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

湯頭還不錯,但沒有像阿裕牛肉因有其他食材多了豐富的味道。

一樣有滷肉飯吃到飽,我們只花不到30分鐘就吃飽了。

人少可以來這裡吃,又便宜又可以先訂位。人多,就建議到阿裕,因肉種類窩,也有其他食材,但缺點就是不能先訂位啦~



離開湖東後,老公開往阿蓮,我狐疑的說要去哪裡啊~

他說,阿蓮有家土魠魚羹據說很好吃,我跟老媽都很愛,所以要我GOOGLE一下,果然很快就出現,就在阿蓮街上消防隊正對面,

很古早的一家小麵攤,而且沒有招牌....

我一看到米粉,就決定麵一碗、米粉一碗帶回家跟老媽分享。

這土魠魚不軟爛,裹粉也不會很厚,高麗菜也燉的很爛,那米粉更是我小時候吃的味道啦~超級好吃的~



就這樣超級無敵的飽結束我們吃喝玩樂的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