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龍舟

2017052910:48
這次要南下,小王子問我台南有划龍舟嗎?我說有啊~你想看喔?他說對啊!因為老師有介紹。

我說要看爸爸願不願意去ㄟ~因為南部很熱,而且會很多人喔!(我自己在台南長大,也就小時候看過一次就嚇到了,因為真的很熱,人爆多)

後來,到連假第三天,因逢週一,想去的景點大多休息,所以老公就說,那就去看划龍舟吧~

前往安平的路上,因也中午了,我們剛好經過這家,路邊也好停車,決定吃他了!

服務人員親切,台菜及台南小吃都有,而且不會太鹹,雖油了點,卻很有古早味,價格也很便宜,CP值算高。

而且我們本來要加點豆花,服務人員就說會招待我們ㄟ~超開心的!

那豆花真的好吃ㄟ~本來在高雄漢神翠園吃的豆花,就覺得不錯,想不到在台南讓我們意外找到一間好餐廳喔!

下次朋友來,就來這裡吃喝啦~



吃過中餐,我們就前往龍舟會場,我們一路傻傻的開到舞台旁,因為也還沒交管,又剛好舞台旁有停車位可以停,我們就停下了,這時才1點半.....,比賽要3點半才開始。

舞台旁剛好有身障觀賞區,有搭設帳棚,而且旁邊沒有帳棚的區域也都有椰子樹可以遮陽,加上運河旁風吹來,南部這兩天也沒有很熱之下,其實挺涼的。



這兩張運河照,是小王子拍的喔






我們在這裡等待時,發現好多外國人來玩,也向小王子打招呼,他竟然害羞了...

就這樣等到3點半,比賽準時開始,不過..不知道是否太早(因為台南這幾天比賽都是下午3點半到晚上7點),人潮不像我小時候的多,也沒有很熱血....






看完兩場比賽,我們也趁人潮沒有很多的情況下,小心移開交管的三角錐,離開會場,結束這次算愉快的龍舟體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