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牙不見啦

2010122519:47

每次小王子拔下乳牙,我都會很謹慎的消毒保存,

 

有一次拔完牙回家路上,我不小心將牙齒弄不見,讓我懊惱不已,自此之後我都很小心

 

這次拔完牙,依舊拿紙杯裝漂白水消毒,還將杯子放在洗手台角落處,就怕有人給我拿去用

 

以前老公及小王子看到杯子也覺得奇怪,曾問過我那是什麼,他們知道後就不會去碰了

 

早上出門前看到杯子,想說今天回來就可以將牙齒拿出擦拭乾淨放在保存盒了

 

結果.........

 

要去吃尾牙前,小王子小聲的跟我說,牙齒不見了,我就說牙齒?小王子說拔下的牙齒,我問他為什麼

 

他才說,原來是粗心的婆婆竟然在刷牙時把泡小王子乳牙的杯子及漂白水倒掉,還問小王子說為何有漂白水

 

在杯子,阿嬤已經倒掉了,小王子就很驚訝的說那裡頭有牙齒ㄟ,就這樣,牙齒流到下水道去了

 

氣死我啦~回到家看到婆婆看到放在洗手檯的牙刷及那個泡牙齒的杯子更讓我生氣,跟老公直說

 

等明天婆婆回來,我一定會碎碎念啦!

 

這次是小王子自己鼓起勇氣去拔牙,更讓我覺得有紀念性,就因為婆婆的疏忽,牙齒就沒了,

 

真的讓我很[ㄉㄨㄋ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