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

2008110622:36

今天早上老公打電話給我,問我小王子導師的電話

 

我說怎麼了

 

原來是,老師說小王子在學校跌倒,褲子都是泥巴,請我們幫他送一件褲子,

 

我看了手機,老師有來電,我沒接到,所以就call爸爸了。

 

也剛好老公還沒上班,送過去很快。

 

事後我問老公送過去的情形

 

他說,小王子與老師待在教室,其他同學都不在,小王子穿著內褲再幫老師放資料夾。

 

中午,我去接小王子回家,老師說,褲子都是泥巴時,小王子沒有哭,跟老師說他會處理,

 

老師問他要怎樣處理,他說洗一洗就好,老師問他有沒有穿內褲,小王子說有啊!

 

老師說那你就洗一洗吧!不過洗了也就濕了。

 

小王子不錯,沒有用哭的,知道要怎樣處理,不過,我光用想那小子穿著內褲幫老師做事,就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