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牙

2008110920:18

今天吃中餐時,

 

小王子說下門牙好像有東西卡住了,

 

我幫他看了一下,有菜卡在牙縫,

 

要他拿隻牙線,幫他處理

 

處理時,發現....

 

下門牙已經在搖了,

 

而且恆牙長出來了。

 

我心想,牙醫那裡不曉得何時才能預約到,真糟糕!

 

小王子聽到我說他要掉牙了,竟然哭了起來,

 

他擔心掉牙會流血、擔心去看牙醫時會拔牙,

 

我跟老公安慰他後,他連飯也吃不下了,果真很擔心!

 

我上網查了一下,果然可能要被拔牙,因為乳牙還沒掉,恆牙卻已長出來,為了讓恆牙有空間發展,要趕緊將乳牙拔掉,

 

希望明天預約牙醫時,可以順利預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