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老師訂婚囉

2013110915:58
公司今年有兩位同事邁入人生另一階段,剛好這兩位同事的名字不同姓,但同名喔~(參加完這兩場發現,4套禮服的顏色有3套一樣,而且第一套都是喜氣的紅色呢)


第一場在苗栗,僅我跟小王子參加,這一場在台南的喜宴,同時也在老公公司上班,加上又在台南,所以我們全家出動,連乾女兒及好友都參加!


早早就將南下的高鐵票定好,乾女兒果然如我想像的興奮,小王子因與乾女兒僅差9個月,所以互相愛玩,也愛搶,小王子看到乾女兒不乖或是搶他玩具時,還會說『我不喜歡小瑛妹


妹』呢!哼!人家也不一定喜歡你呢!


出發前幾天就向小王子預告要下台南,要去看新娘子,新娘子是安老師喔,我問他看到老師要說什麼,他回答『Good morning』,因為安老師是他的美語老師啦~


我就說還要說『老師,妳好漂亮喔』~


男孩子穿上襯衫及牛仔褲就是帥氣啊



老公因被新娘子凹上台致詞,所以出動他許久未穿的西裝及西裝褲,我跟他說不用帶西裝,有打領帶就好,他還說不適合啦,我就說你等著看吧!


大王子澤是故意裝一副流浪漢的樣子給我拍,老公說沒有那麼胖的流浪漢啦~



我們到台南高鐵站後,先回去開車,也因為多繞了這段路,等我們到會場剛好要放鞭炮,準備進場了,真是緊張啊~(老媽還說不會準時開桌ㄌㄟ,還好我沒停下來買滷肉飯給孩子吃)

果然老公穿上西裝進場就坐後,發現....主婚人及新郎的爸爸都沒穿西裝!!!他就趕緊脫下西裝,再上台致詞!下台後,我就跟他說,你看吧!不聽我的話!

除了新郎之外,你是第二個盛裝的人ㄟ,哈哈哈~


整攤下來,我們吃的超飽,好友還因為這樣,老媽晚上帶我們去吃超級好料,她也沒吃幾口,超懊惱的!


我們趁還沒散場時,趕緊抓時間拍照,小王子看到美麗的老師,還會害羞呢!!(他也真的有小小聲說出老師好漂亮喔)



回家前又再度拿了一次糖果啦~



希望新人攜手共度人生,幸福平安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