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家

2008082415:10

原本週四林老師邀請小王子到他家去玩,但是前提是小王子的表現要好才成行。

 

結果,小王子沒有表現好,所以林老師說下週四還有一次機會,不然小王子9/1就要上國小了。

 

前天週五,林老師要下班時,小王子忽然問老師是否可以去他家,老師說有事,而且今天是騎車,小王子沒有安全帽,就不能去。

 

結果,小王子開始用哭的,老師看我靠近小王子了,一副準備要修理小王子的樣子,趕緊要小王子上車,載他去兜一圈。

 

在車上,老師跟小王子說,老師已經跟師丈約好了,而且沒有安全帽會被警察抓的,騎到學校附近的超商門口,剛好出現兩個巡邏警察,小王子也嚇一跳。

 

老師帶著小王子到超商裡買了飲料,老師還想買其他東西給小王子,小王子都說一瓶飲料就好。

 

後來,老師載小王子回校,小王子便乖乖的與老師再見。

 

老師說,小王子與同學們最近可能有感受到快上小學,情緒上有時候都很番,而且哭都會很大聲,週五下午其實小王子真的很努力表現好,但是,老師實在有事,而且覺得既然約了週四,就應該要讓小王子知道原則,我也是這樣覺得,所以她才載著小王子兜一圈,不然看他那樣哭,老師也很捨不得。

 

小王子,你要乖乖表現好,才可以去林老師家喔!

 

PS:結果,小王子在喝飲料時,3次犯錯,我要他進去教室罰站,他又開始用哭的,我便不客氣的罵了一頓,在我身旁罰站,後來他又將眼鏡弄壞(週四才弄壞去修理好,已經警告他了),讓我更火,回家路上,我便重重罵了一頓,並且告訴他,回家準備被我修理了,我還打電話給老公,說明整件事,要他早點回家,週五晚上,除了被我罵一頓,也被老公打了好幾下手心,而且我還要他寫一封反省的信給我,希望他可以好好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