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座談會

2008083023:13

今天早上,我跟老公去參加小王子的國小新生家長座談會,小王子則又跟著爺爺、奶奶回台北了。

 

一開始,是在國小體育館,由校長及各處主任介紹國小的一些理念等,

 

接下來就是移動到孩子的班級與班導師開班親會。

 

老師除了將她自己的理念、經歷告訴我們之外,

 

也告訴我們上學的注意事項,及下週一開學當天的注意事項等,也有讓家長提問。

 

最後,選班親會組織的代表,本來老師要我當會長,我提議請已經有孩子就讀本國小的家長來當會長比較有概念,

 

所以會長、副會長的人選暫時沒有,不過,到是選了總務媽媽、文書媽媽、康樂媽媽(就是我),

 

我們這些媽媽都希望孩子快快樂樂的進入國小就讀,能夠幫忙班上的,我們也盡量幫忙。

 

老師說本來班費要交1000,但是目前已經花了778/人,所以提案要多交一點,後來以1500元決定,老公回到家還說,乾脆一次交3000元,反正剩下的也會在下學期繼續使用,受惠的也都是孩子們。

 

班級目前除了圖書、還有一些小東西有缺,所以也有用問卷詢問家長可以提供什麼東西,我看了一下,我可以提供圖書、玩偶、清潔用品。

 

這次的營養午餐改為3菜一湯了,之前還只是2菜一湯呢!

 

制服我也早就買好了,所以開會時有家長問到制服的事,我也提供我去買的經驗,下週一就是小王子的正式上學日,希望一切順順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