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游泳課了

2008080421:20

小王子在前幾堂的游泳課都是悲劇收場,眼淚掉滿地,今天竟然讓老師追著跑,我聽到時,直瞪著小王子,老公就說算了,就不要給他上了。

 

我不想造成老師的困擾,所以也不要小王子上了。

 

但是,我跟導師都覺得,小王子連這個心魔都跨不出去,以後碰到其他的困難該怎麼辦呢?無奈老公不認同我的想法,他覺得繼續讓小王子上下去,只是讓他對水更恐懼。

 

游泳課不是只有他怕,小班的孩子從來沒上過游泳課,也是一樣突破並克服自己的心魔,我更不相信小王子做不到。

 

老師說早知道不要讓小王子到小班去,搞不好在原本的班級會有突破也說不定,唉~

 

所以還是愈小愈有笨膽,長大後懂得事多了,笨膽就沒了~

 

這週我開始讓小王子在家吃過早餐才去上學,因為上國小後是不能帶早餐到校吃的,要在家裡吃過後才上學,所以我讓小王子比之前早10分鐘起床,我前一晚會先問好他想吃什麼早餐,當天早上去幫他買回來,國小的規律生活,一步一步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