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

2009051023:13

這次的母親節,我們一家與大姊一家在週六全都回到台北準備要跟公婆、小叔及其女友(即將成為我的小嬸囉~)、婆婆的媽媽及大姊一起吃飯。

 

我們這次訂好了在大直的「人家影三」,是人家推薦的,就在台北戀館的一樓,進去前還要先「投石問路」才能進門呢!(投石問路的進門我忘記拍照了啦~就是門口有一口日式風格的井,想進門必須撿起石頭丟進那個井,門就會開囉!)

 

一進去,按矇矇的,還要仔細看路才不會跌倒呢!

 

我們幫公婆、阿嬤、大阿姨點了1000元的無影套餐,我們這些晚輩呢,全都是600元的牛轉乾坤分享套餐,以下就是我們的套餐內容囉~

 

這是牛轉乾坤的前菜-奶酪蝦捲,那長條形的食物就是蝦捲,裡頭還有起士喔,用蔬菜包起來,真的很好吃呢~

 

這也是牛轉乾坤的前菜-洋芋沙拉,很清爽,在夏天吃很舒服~

 

小王子吃的正是公公給他吃他自己套餐的前菜-百香圓舞


 

這是牛轉乾坤前菜-牛肉沙拉,配上牛蒡絲,牛肉又嫩,很順口~




這是無影套餐的副菜-芙蓉蟹塔,就是豆腐加蟹肉啦~

 

 

這是無影套餐的主菜-松香嫩雞,果然是嫩雞喔~

 

無影套餐主菜-紫葡松板,讓老公一口接一口



這是牛轉乾坤的副菜-芥子墨魚,很新鮮、清爽

 

這是牛轉乾坤的另一副菜-鮮蝦拌菇,加上奶油,好香喔~

 

這也是牛轉乾坤的另一副菜-奶焗白菜,當然是好吃啦~

 

這是另一副菜-甘味鱈魚,公公很愛這一道,適合下酒喔~

 

這就是牛轉乾坤的主菜-鐵鋤牛肉,就是一個字-嫩啦~

 

主菜-肋排小烤,超級下飯啦~

 

主菜-烤雞大串,嫩到極點~


 

主菜-芥燒鯛魚,比較不受歡迎啦,因為味道上有點...

 

這是無影套餐的主食-蝶戲白麵,就是奶油蝴蝶麵,加上迷迭香,不過這不是公公喜歡吃的,所以都進我的胃了,我覺得很好吃ㄟ~

 

另一主食-初筍米香,我沒吃到,婆婆有吃,好像也不錯~

 

這是湯品-味增湯

 

另一湯品-南瓜濃湯,好濃喔~


 

這個甜品就是今天好吃料理中的敗筆,黑糖奶酪,超級甜啦,甜到我們都吃不下ㄟ,

 

這是無影套餐的甜品-黑米慕絲,由紅豆+紫米+慕絲,好吃~

 

以上就是昨晚的母親節超級大餐,一共花了1萬元(含服務費),我們一共8個大人、3個小孩。

隔壁還有一間懷石料理,與人間影三的風格一樣,大姊說最貴的套餐為1800元ㄟ~

 

今天呢~小王子跟著公婆到了二伯母家作客,我跟老公去了大直愛買店,幫公婆家裡買逆滲透水的機器,後來去吃了2樓的一家牛排店,我們一開始是看到店外貼著下面那張雙人套餐,內容與價錢都很吸引人,所以就進去了,結果...那是平日才有,今天是母親節套餐。

 

本想走人,因為覺得被騙,但是還是點了餐點,就試試看吧!

 

下面那一張就是母親節套餐內容,主菜的部分,我點海鮮燉飯,老公點了最好的肋眼牛排,我們都心想,如果不好吃,就真的@#$%了。

開胃菜就是一人一種囉!

 

說實在的,這家店的餐點都不錯吃ㄟ,讓我跟老公心頭的大石放下,開心的用餐。結帳時也有送了兩張100元的折價券,就拿回家給小叔,要他下次可以帶他女友去吃。

 

PS:這家店的餐點我都沒拍,因為昨晚的大餐內容實在讓我拍的很累,所以我決定今天中午好好吃頓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