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游泳課結束

2010102520:16

小王子在陽光海岸的第一期游泳課結束了,當然還有第二期囉~

 

從第一堂哭哭啼啼到現在自在的拿著浮板在泳池裡游來游去,看在我的眼裡有大大的感動~

 

尤其上上週我去參加活動,沒法帶小王子去上游泳課,由大姊幫我帶去,傳了簡訊告訴我小王子可以拿著浮板游來游去時,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教練昨天跟我說,小王子進步非常多,只要給他多一點自信,他可以做得更好,這位教練是由陽光海岸的總教練訓練出來的,昨天總教練剛好沒課,也來看大家上課,告訴我們,小王子的教練是他一手帶出來的,而且都匯求進步,泳姿很正確,還指著隔壁水道的教練說,那位年經的教練看到小王子的教練泳姿那麼漂亮,也一直問他,小王子的教練就說,我教練就是他啊~(手指著總教練)

 

總教練說,小王子的臉部表情已經從當初的驚恐,緊張到現在的輕鬆了,真的進步很多~

 

連公公都說小王子學得很值得,第二期我們當然要繼續上囉

 

所以本週末開始進行第二期的課程,進度預計是要放開浮板靠自己游出去囉~加油!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