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周歲囉

2012011801:10

‎100年1月17日是好天氣,小王子於下午4:58誕生了,很快的一年過了,

 

101年1月17日依舊是個好天氣,小王子在今天滿周歲了,他的到來讓哥哥姊姊們多了個小玩具,

 

讓爺爺奶奶多了個孫子可以玩,讓爸爸有機會重新當一次爸爸,

 

讓媽媽本來已經是一夜好眠的生活又變成夜夜睡眠不足,不過我心甘情願啦

 

本來是在家中慶生,但有親戚來,婆婆說要出去吃,所以我們就臨時去SOGO的三合院吃飯,

 

蛋糕也帶到餐廳慶生,這蛋糕是在網站上訂購的,是台北的店家,因小王子屬虎,所以蛋糕造型我早就想好要以

 

可愛的巧虎為主,小王子看到蛋糕本來想去抓,等吹玩蠟燭切蛋糕時想讓他抓,他反而不敢,

 

想給他嘗一口,也不敢啦~

 

回到家9點多了,趕緊讓小王子完成抓周,還好小王子雖累了,但是看到有東西可以玩又打起精神往前爬,

 

我準備了蔥(表示聰明),蒜(表示會計算),芹菜(表示勤勞),計算機,算盤(都是表示適合從商),尺(法官,律師),

 

書及筆(表示文人),錢(代表不愁吃穿),印章(官位或官權)及聽筒,

 

小王子抓了計算機喔~計算機代表的是適合從商啦~

 

不管是哪種,只要你健康,快樂就好了!從今天開始,小王子就是個一歲小小孩囉

 

看哥哥姊姊們在玩猜拳,小王子也揮手跟著猜喔

 

可愛巧虎蛋糕(小王子屬虎啦)

 

媽媽,我可以用腳踢踢看嗎?

 

蠟燭點火囉

 

123,呼~


 

我不敢吃ㄟ


 

抓周開始-努力爬爬

 

喔~

 

計算機ㄟ

 

媽媽,以後記得讓我幫你算錢喔(媽媽OS:找阿公,阿嬤比較快啦)

 

 

 

 

PS:昨天小王子乘著他的愛駒翻車啦~這粗魯的小子,最近都會乘著愛駒猛衝,想進入廚房或是房間,

 

房間有鋪木地板,上周五被他衝過去了,因地面平滑,所以沒翻車,結果...,今天晚上婆婆在廚房,我在客廳收拾,

 

我有聽到小王子又再度猛衝,果不其然,不到幾分鐘,他翻車了!我聽到婆婆叫了一聲,轉頭過去看,

 

小王子正面朝下,婆婆趕快從螃蟹車拉出來,抱起來,小王子也哭哭了!真是活該啊!

 

不過,因有螃蟹車擋住,所以沒撞到啥,只是稍微碰撞加上驚嚇,希望他可以學乖~

皮蛋想做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