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倒數開始

2011020923:41

距離我們出關回家剩下9天,老媽說小王子出生是農曆14日,所以他的油飯要在元宵節送出,我還跟她說現在都是算國曆ㄟ,老媽叫我還是意思先送個幾份給朋友啦,所以我請公公將他需要的油飯數量計算好(我跟老公需要的份數早就算好了),這次我沒有要訂蛋糕,只訂油飯,也決定訂新竹的豐谷油飯(有試吃過了)

 

至於名字的部分,公公所想的名字跟我們所想的有點不一樣,不過也是算命師給的其中一個,我們沒有挑那個名字是因為覺得那個名字比較霸氣,公公是站在小王子屬虎的部分,才覺得那個名字比較適合,如果老公決定不再找另一個算命師取,基本上可能就是公公挑的那個名字了

 

彌月酒的部分也決定在我們出關的隔天,剛好是周六且適逢公公生日,桌數訂兩桌,只宴請自家人及我娘家,不好意思驚動太多親戚,所以親戚的部分送油飯就好了

 

這兩天我因要餵奶及擠奶,所以睡眠有點不足,剛剛跟護士說明天早上十點後小王子餓了再叫我,護士也說看我都沒什麼休息,餵奶我可以請她們幫忙就好了

不過,回到家就是自己要處理了,所以我是應該好好珍惜剩下的9天閉關期的~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