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小王子

2011020823:08

今天下午小王子送來房間喝奶時,我就聽到[撲~]加上水的聲音,我就知道他大便了,喝奶喝約30CC,我怕他紅屁屁,我就先抓去洗屁屁,結果....

 

小王子竟然在屁屁還沒洗完時,就又大一次便,這黃金就這樣直接掉進洗手台,還好水龍頭有打開流水,黃金馬上就流下去,才剛看到黃金沖掉,想說哪來的噴泉,啊~小王子尿尿啦~我的天天天!小王子送我黃金又送我水啦~趕快將小王子的噴泉對準洗手台,水龍頭根本都不用關了

 

等他尿完,洗好屁屁,我還特地等了一下,因為不知道他大完了沒,看他沒反應,就拿浴巾包起屁屁,將洗手台沖一下,我拿浴巾包屁屁時,還'想說他會不會大在浴巾上?回到床上,一打開浴巾,將將~

 

他真的大在浴巾上了,又抓去洗一遍,他又送我一次噴泉,洗好又等了一下,才拿另一條浴巾包起來,唉~

 

二度回到床上,親愛的小王子又大在浴巾上啦~兒子啊~你到底想怎樣,趕緊再抓去洗一遍,用最快速度拿尿布包起來,以防他又送我黃金

 

先將浴巾處理好,打開尿布一看,小王子果然又大便了,他沒有拉肚子,只是沒有一次大完啦~

 

這次洗好,他就沒有再大了,可是ㄋㄟㄋㄟ也不喝了,開始昏睡,不論我怎樣吵,就是不喝,只好先讓他回嬰兒室,等餓了再來了!

 

晚上兩次的ㄋㄟㄋㄟ就都有恢復水準喝到100~110CC,問了護士小王子的體重,想不到...

 

他的體重已經到達3180Gㄟ~太好囉~ 希望他的奶量可以持續下去喔~








 

今天早餐忘記拍了,sorry~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