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變冷

2011012822:01

昨天晚上外頭的風就開始增強(我是透過窗戶看的啦!),早上起床也發現外頭有飄雨,就是一副冷的感覺

 

想到氣象說本周末會降到七度,還好我們一家都窩在月子中心了

 

一家?喔,除了老公與小王子之外,我要老公將大王子也接來月子中心了,因大姊一家要去姊夫公司的員工旅遊,婆婆要回台北,我想乾脆讓大王子來月子中心一起住,不然下周二他就要跟婆婆回屏東了,就好幾天沒看到他了

 

為了他要來,我還特地上網訂了他想看的書及PSP的新運動類遊戲要送給他,就是要讓他知道媽媽還是愛他的,不會因為弟弟的關係就忘記他

 

不過,因大王子要來,所以小王子就暫時不能到我房間(月子中心規定只要哥哥姐姐已經上學,嬰兒就暫時不到房間,以免被傳染細菌),所以今天特拍了很多照片,沒事就到嬰兒室看看小王子,當然他幾乎都在睡覺啦!

 

喝完奶休息中,天使ㄟ~

 

爸爸問我說,這是你眼睛最大的時候了嗎?

 

小嘴巴嘟嘟想要喝奶

 

快給我吧!

 

1/28早餐(開始不用喝生化湯了)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