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小記

2011012921:35

昨晚大王子就到月子中心來住,所以小王子就開始待在嬰兒室了,白天我一樣兩個小時擠一次奶,半夜則是三小時擠一次奶,再送到嬰兒室給護士餵給小王子

 

之前小王子送到房間瓶餵時,我會把擠奶的時間錯開,也變成休息時間比較短,因為常常只間隔一小時,

現在小王子沒有到房間,休息時間就比較長,但是一天沒有抱到他,也怪怪的,今天也不曉得是否是水喝得比較少,奶量也忽多忽少的

 

娘家媽媽早上坐高鐵上來看小王子,送了過年紅包給大王子,適逢周六,月子中心很多訪客來,視訊也等了一下才看到小王子,剛好有其他訪客要看另一位baby,是個女寶寶,放在小王子旁邊,娘家媽媽就說小王子看起來好小喔~

 

大王子也在現場,我們就一直說兄弟愈看愈像呢!我們要大王子站在視訊旁給我拍一張,他不肯,因為當時他只想上房間打PSP啦!

 

下面的照片是晚上到嬰兒室請護士推到窗戶邊給我拍的,感覺小王子頭髮長了ㄟ











 

1/29早餐(今天開始不用喝生化湯了,本來前兩天就可以不用喝,但是月子中心的婦產科醫生照過超音波後說我的子宮內膜還有約1公分厚,所以請客服多準備兩天生化湯給我喝,排乾淨)

中餐

點心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