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小記

2011013022:37

今天適逢周日加上天氣還不錯,所以月子中心很多訪客,包括我們也是,除了有兩位好友來訪,還有先生的表姐(就是送大王子外套的姑姑)及大姊一家人,所以小王子今天下午也透過視訊見客好多次,表現還不錯

 

大王子今天晚上回家了,周二要跟婆婆回屏東,我一直交代他回去看到長輩要叫,要有禮貌,不可以臭臉,打電動或看電視都要適當休息,要聽大家的話等等,也因為他這一周來的生理時鐘整個打亂(晚睡晚起),所以我又交代等過完年後回新竹,就要恢復早起早睡的生活,為即將到來的開做好準備

 

他回家前問我他過年何時回新竹,我算了一下是周五,周五回到新竹就來住月子中心,不過屆時婆婆會不會又說要帶他回台北就不知道了

 

明天房間消毒後小王子就可以回到房間了,又可以抱抱他,餵他喝奶,我覺得看他喝奶也有促進我脹奶的作用ㄟ,因為這兩天的奶量真的很不穩,要嘛可以到60CC,不然就又變成30CC,差很多~

 

再兩天就要除夕了,希望我的大小王子可以健健康康長大,平平安安,並如同他們的小名一樣,幸福又快樂,

明年的過年我們就可以一起度過囉~

 

這兩三天老公也辛苦了,下了班還回家幫忙把衣服洗好,晾好,還收下乾淨的衣服並摺好,這些事他極少做(因為平常大多我會比他先回到家,我會將這些事做好),等過完年開始上班家裡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但這也代表我要擔心大王子開學後的生活及功課了,雖然他的功課不太需要擔心,但是還是需要人盯著,以免放鬆過度導致遺憾囉~


 

1/30早餐

 

中餐

 

大王子的中餐(前一天跟月子中心訂的)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