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生活之餘還是要吃美食

2012012922:30

 這次小叔一家初二跟我回台南的目的就是要吃好料的,還要逛夜市,\

除夕當天早上老公帶我們到萬巒的海鴻飯店吃豬腳,去的比較早,所以停車位還很多,不過座位就坐到

第三區了,下圖就是香味十足的豬腳囉

 

初二回娘家,美食第一站-大同路上的火雞肉飯,這一家是我跟老公每次回台南一定要找時間去吃的,

雞油香又濃,又便宜好吃,照片上的香腸十足的古早味ㄟ,第一份馬上被吃完,小叔趕緊再點一份呢

我們一行人共點了9碗飯,加上小菜才花了5百多元呢

 

第二站-生產路上的糖廠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口味-酸梅冰

 

生產路上的稻田正值休耕,沿路種了許多波斯菊,本來想下車拍照,後來作罷,連大王子都說很漂亮喔

 

沒花園夜市逛,本想隔天去武聖,表妹聽到就建議我們到大東夜市,果然我們到的時候早就滿滿人潮,

停車位還找了一下,後來停在住家大樓門口旁的紅線上了

我們才剛走上夜市旁的人行道就都是人了,一進去完全是人貼人走,還一度無法往前走,還好小叔他們高,

可以看到我們,我們也容易看到他們,不然真的是會走散ㄟ

小王子沒多久就睡著了,我只好一路抱著他囉

我們直接殺到小吃區,看到有位置趕緊坐下來點好我跟老公日也想,夜也想的蚵仔煎及雞蛋煎啦~

老公更厲害,趕緊再去買附近的小吃讓我們可以不用到處走動人擠人,好好的吃一頓

這是老公買的牙齒肉圓,小小一顆,塞進嘴巴剛好,很Q

 

這就是我記憶中的雞蛋煎啦~這醬汁味道真的新竹都吃不到

 

猜猜看!這是什麼?這是炸蟋蟀啦~OMG~小叔一個人吃掉啦

 

瞧瞧,這只是小吃區的人潮喔,用品區的我根本沒辦法拍,因為連相機都拿不出來

 

這是鐵板香腸,滋味真的不錯,很有汁喔




走去開車的時候有經過那二師兄滷味,很多人,現場就直接滷呢

好久沒有逛台南的夜市,上次逛是大王子三,四歲的時候吧,我帶他去逛小北夜市,是夏天,人太多太熱,

才走三排就回家了,我猜想,現在的台南夜市人潮應該有很多是遊客,經過電視大力介紹,超出名的

不過那人擠人的感覺真不錯,如果有人幫忙照顧小孩,就可以卯起勁來好好的逛啦!

第二天美食之旅第一站-迦南水果店,小嬸想嘗嘗鍋燒意麵,本來要去小荳荳,可是沒開,還好迦南有開,

雖然網路上說迦南是吃鍋燒大麵(就是烏龍麵),不過,迦南的鍋燒意麵已經是我記憶中從小吃到大的

鍋燒意麵味道,超懷念的,我們還點了番茄切盤,那醬汁真的很讚,果汁也很好喝,小叔的果汁因被他兒子

喝掉,還加點一杯外帶




 

晚上老公帶我們到岡山去吃我兩思念已久的羊肉爐,本來去舊市,但是排隊人潮太可怕,老公趕緊請好友

推薦,好友推薦德昌~旁的源坐羊肉,驅車殺過去

先看到德昌,興奮時看到那裏頭坐滿的人就冷了一半



找位置停車到源坐問,登記排隊

 

我們在源坐外面等的時候,小嬸跑去問德昌,德昌說排隊,不登記,看排隊人還算少,怕源坐要等很久

我跟小嬸就在德昌,排第三個,還好源坐很快就有位置了

這就是我跟老公思念已久的羊肉爐啦~總算吃到他了,我們點了一堆,全嗑光,再心滿意足的回台南去


 

初四一早小叔他們就往台中去,我們還是續留,這是老弟的朋友去排隊買的,聽說也是要排很久呢

這泡芙足足有我的拳頭大,讓我看了也不知該如何下口,就留給別人享用啦

 

以上就是我們在台南享用的美食啦~推薦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