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去

2013101209:16
這場喜酒是前同事的,也因為要嫁到龍潭去,才離職!我們是參加女方訂婚場,在苗栗,因逢週六加上同事要我帶小王子同行,可以幫忙我照顧,早早就決定只帶小王子去參加,讓老公跟大王子留在家中。


我跟同事約11點在頭份交流道碰面,我怕塞車,決定與小王子早點出發,久未走中山高南下了,不知道頭份這麼近,只要20分鐘,還差點錯過交流道的出口,還好來得及切出去呢!

就這樣約11點接到同事後,我們便走省道慢慢開往苗栗市去。11:40就到餐廳了。


飯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據同事說也是苗栗的老飯店了,不過宴客廳乾乾淨淨的,加上同事簡單大方的婚禮現場佈置,也讓人覺得舒服呢!


貼心的同事還把我們公司這桌放在新人進場的旁邊,真是太方便我們要拍照及拿二次進場的小禮物了!











小王子吃飽後,就開始與旁邊的姊姊(這是學校的學生,主動說要參加老師的婚禮喔)去拿氣球,東跑西跑,快樂的很,也願意與新娘子拍照喔。


早上8點起來的小王子,本來南下時,有一度睡著的樣子,不過還是撐住,就這樣一路到苗栗後,又因為環境不熟悉,一路東看西看的,一直到吃完喜酒上車,終於撐不住,睡著了!


媽媽我就一路開回新竹,到家還不敢停到停車場,停在外頭,讓小王子睡飽起來後才進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