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遊內灣

2013101309:41
早上小王子睡飽飽起床,也開始將大家叫起來,問老公中午吃啥,他竟然回答說去坐火車吧?我還問說要去哪啊?他就說內灣啊~

馬上問小王子想不想去坐火車,他就說喔耶喔耶~下一秒就說,火車很大聲喔,我會怕ㄟ,我問他,那還想座嗎?他就說要啊

馬上要人家抱,我就說又還沒出門,老公就跟他說,先講好,出門玩都要自己走路喔,小王子很阿殺力的說好~

我們先去買早餐,然後就前往新莊站搭車,因要去內灣,所以到竹中站要換車,以為很少人,結果這班車到竹中下車時,才發現,哇~車上人不少呢!


怕雖怕,但是很興奮呢


這就是內灣線獨有的彩繪車喔



今日天氣真的很好,我們只買了兩根香腸就到處走走,但是我家大董及二董實在不耐熱,又不耐走,所以我們老街也只走一半,

吊橋倒是走了一趟,然後就又搭車回家了,前後約兩個小時吧!


在回程車上,小王子睡到打呼呢,因為整路上他的精神超好,沿途走路也都自己走又跑的,開心的很~

當然啦,回到家他就沒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