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內灣一日遊

2007120916:15

 

2007/07/07 15:56

很早之前同學就說要到新竹找我,帶她去內灣,約了好幾次,這次總算成行了。

昨晚她就從桃園先到我家住,今天我們約9點半就出發去內灣,果然沿路都沒塞車,而且停車位都不用找就有。

到了內灣,第一站就是小王子的釣魚啦~我們是釣好玩的,所以網子不會破,小王子釣了約20分鐘才甘願。

接下來小王子想玩丟球,我就片他說吊橋另一邊應該有,去找找,他就說好~~

與吊橋合影

讓小王子不敢站好的原因-石頭上不知名的爬蟲類

繞過了吊橋的另一邊(就是最多咖啡店的地方),小王子幫我們照相~

後來都沒有小王子要玩得丟球,所以我們要走回一開始進入的地方才有(就是內灣公有停車場要上老街的地方),但是老街上的遊客已經很多,所以我們走外面的堤防,人少又涼快,也不用擔心撞倒人或被車撞倒

阿姨捉弄小王子

兩人玩起槍戰

走到了要玩得遊戲攤,就趕快坐下來,我呢則去買了一支搖扇,來幫我們自己搧風,因為真的很熱!

小王子完了一次,講好先吃飯才能再玩第二次,所以我們又往老街走,去大嬸婆吃中餐,等了一下才有位置,這時我就鼓吹小王子去隔壁的店給人畫漫畫像,畫好還可以再玩一次丟球,他就答應了~

吃完飯(點得有點多,一道菜沒吃完,我們點套餐有:蛤蜊湯、炒青菜、薑絲大腸、塔香茄子、客家小炒,這次薑絲大腸夠味喔~),小王子先去另一攤玩丟球(這家不好玩,分數很低,玩具更爛),就到慢畫像店去給人畫畫,~畫家問小王子喜歡什麼運動,他就說棒球,他自己說背號要30號,下面照片就是了,畫家是唯一一位用毛筆及墨水的畫家喔,不用構圖,直接下筆耶,不過也不便宜,所以一次做紀念就好啦~

畫完看山上的烏雲有點多,風也大了點,挺擔心下午後雷陣雨,讓小王子玩了第3次的丟球,就趕緊回家了~小王子在車上睡了約10分鐘,現在還在床上努力要睡著,因為媽媽說沒有睡就不能起床,哈哈~

而媽媽我好像感冒了,喉嚨怪怪的、打噴嚏、流鼻水,耳朵癢,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