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一日遊

2007120917:08

 

2007/09/08 22:25

前幾天老公就說,他一位好朋友這週末要請我們吃飯(公司發股票啦~),昨晚老公就問我要吃什麼,但是因為我頭痛,早早就睡了,今天早上起來,老公問了朋友是否一整天有空,叫我找一下有哪裡可以去走走的,我看了一下決定去苗栗卓蘭的vilavila,又怕那裡的中餐不好吃(網路上評價不一),所以我們決定在家附近吃中餐,下午去vila。

 

等朋友到,我們就去之前我介紹過的「維娜牛排」。

這是他們的天花板,我上次去是晚上,天花板看起來很浪漫氣氛,白天則是讓人覺得飄飄然呢!

 

這是我的湯-意式蔬菜湯

 

小王子的兒童餐-魴魚

 

我的主餐-香草雞排(骨頭都處理掉囉!)

 

我的甜點-香澄起士派

 

 

吃完後-我們就直接上中山高,往苗栗卓蘭方向,下了三義交流道,問了往鯉魚潭的方向,結果一直開,都是山上小路,老公直問我路到底對不對,後來出了山間小路,才發現真的是往鯉魚潭,(重點是,一出山間小路就發現有大馬路通往鯉魚潭啦!原來是老公朋友問路時,把當地人說的直走後再左轉聽成先左轉再直走啦!)

 

開到鯉魚潭,剛好在洩洪呢!

 

終於到了vilavila(有點小遠)-網路有人寫說門口不大,易錯過,我有跟老公講,也是差點錯過呢!

可愛的迎接大門(入園區需收取100元,無法抵扣消費)

 

花團錦簇

 

迎接遊客的可愛小女孩(小王子守上的紅蘿蔔是等一下要餵小馬的,門票販賣處有賣)

小王子一開始要餵,直怕的勒~小馬一看到紅蘿蔔就一直很興奮,吃的聲音很大聲呢!

 

逛完整個園區,就坐下來喝下午茶休息了~微風吹來加上夕陽,整個人心情就像微風一樣舒服啦~

 

可以俯瞰苗栗呢!

 

園區裡的樹屋

 

木做的溜滑梯(照片上面的穿黑衣服的哥哥溜滑梯一直很沒禮貌,都是由溜滑梯直接走上去,老公看了很生氣,直說這小孩的父母到底有沒有教啊!)

 

翠綠的芬多精

 

小王子幫我拍的~

美麗的陽傘(一支要500元!)

我好想買小熊維尼的~(可是太貴了)

 

荷花池-小王子拍的

 

池裡的可愛小魚-也是小王子拍的

美麗的園區


 

我們約晚上6點離開回新竹。

vilavila是個不錯的地方,除了有可愛的搖椅、溜滑梯,還有小沙坑、木頭積木區可以讓孩子玩耍,整個園區比薰衣草大喔~不過不算好找,沿路的綠標有點小,所以乘客要幫忙看一下喔!老公也覺得那邊不錯,東西也不錯吃喔~

從中山高上新竹交流道下三義交流道右轉到底再左轉,可以看到路標寫往鯉魚潭(苗栗52線),再來往卓蘭(台三線),到了台三線147.5,左手邊有往西坪(上山),開約10~20分,即可到vilavila,(正個路程約1個小時~1個半小時)推薦大家帶孩子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