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總算長了點肉(要偷偷說喔~)

2007120914:54

 

2007/04/17 13:09

小王子從小生長曲線就一直都是25%以下(一直被娘家念不停),自從耳朵裝了管子加上中藥調理身子後(也或許是得到太多次感冒,已經有很多抗體了吧?),曲線逐漸回升,這陣子總算有看到點肉肉了,但是我都不敢在小王子面前說,因為從小王子身上我知道,千萬不能在孩子的面前跟別人說他很棒啊~很胖啊~很健康等等,因為通常講完到了晚上,反作用就出現了,屢試不爽喔~早上婆婆還在小王子面前說屁股比較有肉了,我就說,不要講,講了就破功啦~婆婆還覺得我迷信ㄌㄟ,我就說你不信,我可信喔~

外婆昨天上來還帶了中藥,要我熬成茶給小王子當水喝,我心想,這小子不知道要不要喝,果然,還是老師說了他才要喝,我看還是叫外婆用藥粉好了,這樣,小王子才不會喝得那麼痛苦~

我決定讓小王子繼續看中醫調理身子,到上小學前,穩固基礎。

 

PS:上週小王子班上做果汁牛奶,小王子喝了3碗後就說,我好飽喔,快上天堂了~老師嚇一跳,就說,應該是要吐了吧?小王子就傻笑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