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小名」

2007120917:06

 

2007/09/04 20:32

今天小王子的導師跟我說,課程因為有角落活動,所以大家要做名牌,老師讓孩子們自己想想名牌上的小名或是外號,到時候可以自己製作。

 

小王子竟然說出了一個讓大家都想不到的小名。我想大家(連同我跟爸爸)都以為小王子會取「王建民」、「posada」等等,結果老師也跟小王子說那就取「阿ㄆㄨˇ」,同學們也這樣說,老師還說要不然「ㄆㄨˇㄆㄨˇ」啊!小王子竟然就開始鬱足了,還直說「我心情不好,不開心啦~」,當然後來是以孩子的意見囉~

 

大家猜到小名了嗎?

小王子的小名就是「信信」~

 

PS:我跟老師說小王子會想要叫信信,一定是因為筆畫好寫之外,筆順也不會記錯啦~

PS2:我直跟老師說這小名好噁心喔~因為不像小王子的個性ㄟ,爸爸還說以後會不會變成「gay」啊~不過,仔細想想,小王子是個心很軟、細、甜的孩子,所以,他會取「信信」是有他的想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