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快樂遊

2014040716:03
第二天連假,我們帶了忐忑的心情去六福村。因為怕塞車.....

228連假時,小叔一家從台北到小人國花了6個小時,就因為兩個樂園同時有優惠方案...

車子還停在路邊,走了一公里才進得了小人國。真的是嚇壞他們了

想不到這次連假,完全沒塞車,樂園也不用排隊,我們只有午餐後要搭遊園巴士看猛獸區,排了半小時

其餘設施都不用ㄟ~

帶孩子餵羊、騎小馬(小王子還騎兩次)、坐小小雲霄飛車(這是錯誤決定,因為他們再也不敢玩其他設施...)

搭蒸汽火車看草原區,巴士看猛獸區(還看到情侶檔搭餵食車,開到狒狒區時,整車都是狒狒,保育員只要拍一下車子,狒狒就不敢造次ㄟ)

看到了黑熊、台灣黑熊、老虎、獅子、狒狒,超刺激的

最刺激的是我跟小嬸去搭了海盜船及大怒神啦~

兩個爸爸就帶著孩子等我們兩個媽媽下設施,小王子還哭著要我不要上去,還好有買了小禮物拐他,讓我可以順利搭大怒神啦


我們就從早上11點玩到下午3點,快樂回家休息去,大人小孩都累壞了,不過,離我第一次玩大怒神也事隔多年,

終於有機會再讓我玩一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