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遊第一天

2015080716:15

這次的出遊帶著點感傷的氣氛,因為確定好出遊日期及行程後,沒多久就傳來南部長輩生病的消息。

所以提前一晚南下,特別到醫院探望,但這一次的探望,也是最後一眼了!隔天到了義大,就傳來長輩過世的消息了~

我們週五接近中午才出發到高雄,亂亂走之下,第一站到了鳳山,查了美食,剛好看到倆伯羊肉也在介紹裡頭,就停車吃中餐了。不過,沒冷氣,還好這時人不多,大電扇也OK的!

第二站就是我唯一確定的行程-老江紅茶牛奶,真的好喝、好吃、但也有點貴...


第三站到了科工館門口,沒進去,哥哥沒啥意願,所以就直往義大囉!

約莫半小時就到了義大,這是我們第一次到義大,卻是哥哥第三次了(他前兩次都跟著姑姑一家來),選擇住的是皇家酒店。

氣派、豪華


一進房發現正對摩天輪及購物廣場ㄟ~



整理好行李後,因晚餐訂了5:30,因此決定到處走走,首先當然帶小王子去遊戲室晃晃。

然後爸爸看到更裡頭有其他設施,就叫小王子離開遊戲室,打打電動及撞球囉!




混了快一個小時,我們到了戶外,也去購物廣場看看!這廣場真大,走到腳酸呢!

走著走著看晚餐時間也要到了,我們就回頭去飯店的餐廳囉!,最後那一張夕陽景色就是在餐廳照的。


吃完飯,回到房間,就看到這美景啦~




這一天,高雄都還沒風雨,老公早在下高雄前就跟我說他看到飯店有SPA的優惠,叫我去預定,當作送我的生日禮物,這我當然要快快預定囉!

所以幫小王子洗好澡,自己也梳洗過,把兒子們交給老公,我就一派輕鬆前往SPA了!

臉部+身體按摩總共100分鐘,舒暢~




回到房間,美麗的摩天輪還沒熄燈,風雨也尚未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