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遊

2011080716:51

上周五決定8/6叫小叔一家下來,利用父親節的名義聚餐,本來要訂菜園,但是我們人多,訂不到,所以改訂老爺,告知公婆要聚餐,婆婆說那訂尖石的天然谷好了,又可以去到尖石,公公也喜歡那裡的菜

 

我們想既然是婆婆要出錢,就隨她囉,哪知梅花竟然要來攪局,直到周五我才將老節的訂桌取消,但是公公還是很擔心隔天周六的天氣,畢業往尖石的路不是很好,還好新竹只有周六早上下了一些大噢,就出大太陽

 

小叔到新竹後,婆婆還先帶孩子們到游泳池玩水,約十一點半才出發,

 

來以為往內彎的方向會塞車,想不到大概是因為遊客都以為颱風會帶來大雨,所以內灣根本沒啥遊客,所以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就到餐廳囉~

 

婆婆訂了6000元的合菜,菜很多,吃得很飽又聊得開心,孩子們也吃得很開心,還有鱘龍魚可以觀賞,而且餐廳只有兩桌,二樓只有我們一桌,根本是孩子們的樂園,小叔的兒子更是跑上跑下,看到水池就想跳下去,因為他超級愛玩水~

 

我們吃到兩點多吧~才準備要回家,下樓看見婆婆與人聊天,想說是誰,結果原來是大話新聞的來賓,徐永明先生,公公超級開心,因為他可是大話新聞的忠實觀眾呢~直說來這一趟真是值得啊,他還與徐先生喝一杯,我們就帶孩子先到戶外玩玩,吃冰去~

 

沒多久,徐先生也要回家,我們也啟程回竹北,還去看了大姊她們買的房子,視野果然好啊~

 

 

今天到了中午12點,老公就要我們換衣服,說要出去晃晃,車子開著開著,就到了青草湖囉~因為老公看見在水一方,就說要去吃,說實在,在新竹十年,我從來沒到青草湖過,只去過對面的煙波啦~

 

想不到青草湖整修過後,還真美呢~黃昏時候是個適合散步的地方喔~



 

我們進到在水一方已經一點了,客人還不少,也剛好有空桌,大小王子就趁等待時先拍照囉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桌子,就在大門邊,用門簾隔起來,剛好是自成一格

 

我們共點了三份套餐

這是我與大王子的前菜,其實上頭還有放一塊威化餅,只是來不及拍照就下肚了

 

老公的生魚片沙拉,很新鮮

 

雞肉巧達濃湯

 

海鮮清湯

 

沙拉

 

芒果沙瓦

 

 

枕頭牛排


 

黑胡椒野菇牛肉奶油飯

 

松阪豬肉奶油飯

 

美麗又好吃的甜點(好友!這是你最愛的巧克力ㄟ)

 

下面照片裡除了叉子與盤子,其他都可以吃喔



在水一方庭園一角



在水一方的食物還不錯,且偏向清淡,適合炎熱的夏天喔~大家可以去試試,順道在青草湖散步喔

 

要離開前,在青草湖畔幫兩兄弟拍一張

 

回家時,我們往香山方向,老公載我去看看好友買的新家社區,走山路晃到我都要暈車了,親愛的好友,你的新家真的很遠ㄟ~以後我們真的只能約在市區見面集合啦~大王子還問說那這樣Grace老師還會到托兒所上課嗎?很遠ㄟ,好友,你辛苦啦~

 

PS:回程在車上,兩個孩子都累了,大王子躺在我大腿上睡覺,小王子則是我到抱著睡,回到家大王子睡醒了,小王子則是睡到快五點才醒ㄟ~他在餐廳已經從前菜睡到甜點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