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夜

2008092120:17

昨天是媽媽的進修課程正式上課第一天,好心的老師體諒我們第一天開課,所以讓我們提早下課。

 

我回到家,老公與兒子都不在,打了電話,原來是與老公一起做生意的好友一家來訪,所以去吃鮮芋仙後,就說要去南寮。

 

我們5點多往南寮出發,果然是塞車,不過沒有塞很久,我們停了車,孩子們看著特技風箏表演,加上又有一家電子公司在那邊舉辦運動會,還請了水蜜桃姊姊與蘋果姊姊到場表演,所以很熱鬧。

 

天黑後,我們買了新鮮的海產到二樓請店家現煮,吃到快8點,老公好友提議要去唱歌,還說我應該很久沒到KTV了吧!我說是啊!都是以小王子為主,他3歲時有帶去一次,不過那時小王子不喜歡KTV,因為他覺得很大聲、很吵。所以扣掉那次(去到現場我沒唱歌,待了20分鐘,我就帶著小王子回家睡覺了),也是8、9年沒到KTV唱歌。

 

開車前往經國路的「笑傲江湖」KTV,可能是景氣不好,竟然還有包廂呢!(記得以前老公跟他好友要去唱歌,都還要等呢!)

 

3個小孩一進到包廂,high到不行,搶拿麥克風,連我們大人的歌也跟著哼,小王子甚至看著字幕跟著念呢!真好玩!

 

輪到孩子的兒歌,小王子很認真的拿起麥克風唱歌喔!

 

換我們大人唱歌時,孩子們就在前面跳舞、伴舞,比我們還要high啦~


 

下面那張照片就是老公與他好友一起唱歌,趕緊用手機幫他們照一張。

 

我們在KTV瘋了6個小時,後來孩子都睡倒了,小王子睡了半個小時又起來(龜毛的媽媽我第一次讓小王子這麼晚沒回家睡覺,不然連過年,小王子都是9點上床),因為兩個男人已經醉到亂唱囉~

 

所以,是我們女人們開車回家的,回到家都已經半夜2點半了。

 

今天老公睡到下午才起床,我跟小王子是早上10起床的,老公現在仍在宿醉中(頭痛),老公跟好友的想法就是「老了,別在這樣玩了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