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

2008091722:26

今天是小王子的國小打預防針日,早在上週我們就知道了,小王子也曉得,

 

老師在昨日也幫孩子做心理建設,小王子這兩天都沒提起打針的事,

 

今天早上我就想說,這小子不曉得會有何反應,

 

昨晚也跟老師說,這孩子最怕打針了。

 

果然.....

 

中午去接他,老師就說,哭啊~最後還是有打。

 

上了車,小王子就說,

 

我最怕打針ㄇㄟ

 

我就問:「那你哭的很大聲嗎?」

 

小王子:「對啊~可是,我哭的很大聲,還可以逃喔!」

 

媽:「什麼?你還逃走喔?」

 

小王子:「對啊~」

 

媽:「我的天啊!你不會覺得很丟臉嗎?你會不會太誇張啦?你們班應該只有你哭吧?」

 

小王子:「對啊!」

 

媽:「一年級應該只有你哭吧?」

 

小王子:「我沒有去注意啦!打了一針後,還吃一針ㄟ,我們班的同學說吃的那一針是甜的,可是我覺得很辣啊!」

 

媽:「那是因為你哭太久了啦!」

 

 

PS:到了晚上,我因為小王子的功課打了通電話詢問老師如何完成,老師也問我小王子還好嗎,我就說都很好,這孩子從小就怕打針,每次都是我把他抱緊,夾緊,才完成打針的,而且還曾經哭到吐,讓我對護士超級抱歉的。

老師說,小王子還跑給護士追啦~後來,請了另一位老師幫忙抓進去打的,高年級的學生也下來看是哪個孩子哭的哪麼嚴重~看他哭成這樣,好像被追殺一樣ㄌㄟ(害我對護士及老師們超級不好意思的!)

而且,小王子不進去打,老師就說「那我要走了」,老師一走,換小王子追在後面啦!唉~

老師還幫小王子作面子,因為回到教室,同學們問小王子有打針嗎,老師說有啊!那小王子有哭很久嗎?老師說一下下而已啦!真的很謝謝老師啦~

我跟老師說全一年級應該就小王子最誇張吧?老師說,有其他班的孩子是用吼叫的,也是很誇張的!(老師應該是安慰我啦!)

我跟小王子說,下個月還有一針流感疫苗,以後每年只要打一針這個就行了,還解釋為何要打流感疫苗給他聽,希望下個月順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