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第二堂直排輪課

2007120914:34

 

2007/03/22 21:26

第二堂直排輪課,小王子他們開始在水泥地上練習了。一開始,教練提醒他們手肘、膝蓋都有保護,跌倒時也不要忘記要用膝蓋著地。接下來,請孩子們先跪著,再用一腳跪,另一腳蹲著,慢慢站起來平衡,要站起來時,所有孩子也是一邊跌倒、一邊試著站起來,小王子也不例外,後來,老師有拉了他一下就站著了。

下一步就是要走到對面去,大家一樣一邊跌倒一邊站起來走到對面了,再從另一邊走到草地區。

這次,我也有過去看,還站在遠處看不打擾他們上課。我看到小王子很努力的試著要站起來與平衡、走路,中間也是會依賴老師(老師說後來就麻煩隔壁班老師去鼓勵小王子,小王子就自己試試看,很棒!),一度還想用爬著到對面,我看他很努力,就放心的離開。

回到家,跟我說他跌倒有哭哭,一下子而已,還說腳扭到,我就說,是跌倒吧?哪會扭到,這鞋子都把腳包起來了。洗澡時,我又問他這次練習的感覺,他說很好、很棒,下次還要繼續喔~

平衡中~

重心要往前,繼續走~~

努力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