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的近況

2008030520:35

過年後,因為工作上多增加了一些園務,常要開會,這個月就有兩個活動要籌備!聲明一下,這非我自願的!所以,覺得很煩~

 

而且,過完年,發現視力退化,我上網掛號,常看的醫生門診竟然都滿號,只好先看一般診所,醫生說,有近視約150度喔!先點藥看看好了!天啊~

我還是上網掛我的醫生門診,一掛是要到明天才看診了!

 

上週我忽然覺得左耳常耳鳴,尤其是晚上,讓我無法好好睡覺!耳鳴了3天,決定上網掛號看診。

 

昨天去看診,醫生診斷我是「聽神經發炎」!問我有沒有暈眩、聽力退步等,這些症狀到還好!醫生要我不要吃重鹹、忌刺激性的食物等!開了藥給我!他說,可能是感冒引起或是長期睡眠不足都會引起!

 

我看了藥,其中一個是類似維他命的藥,我平常就有吃維他命保養身體,搞不好是有吃,所以症狀才沒惡化!

 

因為,今天剛好看到報導說,有人一覺起來,發現耳聾!因為感冒或是身體狀況,而導致的!就是類似我這樣!真可怕!

 

真煩啊~

所以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