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裝潢的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2010080823:49

有鑑於媽媽我最近喜歡吃軟軟的飯,所以中午小王子就決定去吃凡妮莎的燉飯

 

我們一進去便發現凡妮莎重新裝潢了,整個是不同面貌呢,不變的就是依舊給人溫暖的感覺

店內一角

 

牆上的鏡子反射讓整個店內感覺大很多

 

結帳櫃檯

 

接待櫃台

 

通往二樓的雕花扶梯



桌巾是我喜歡的牡丹花圖案

 

我們共點了三份餐,我與兒子是點歡樂分享二人餐,有兩人份的主廚濃湯(有五樣可以選擇),兩人份的開胃菜(有約15種可以選),兩人份主餐,兩杯飲料及兩份甜點,老公則是點簡單的套餐,當然還有附上現烤的可口香酥麵包囉

 

這是我們點的蔬菜香酥濃湯,那一層酥皮真的好~酥喔,湯不用說當然是又濃又香啦,

 

這便是讓我們讚不絕口的麵包,老公直說怎樣可以烤得又酥又香,還不焦黑呢,剛剛的湯我也不敢喝完,麵包也只敢吃一片,因為我現在胃口不大,為了後面的好料只好忍耐了

 

開胃蔡之一  焗烤田螺,老公吃完這道都幾乎飽了,因為他把我的湯喝光光,麵包也吃了三片,哈哈~

 

開胃菜之二,鮪魚酸豆里肌肉,這讓小王子吃了好幾片

 

開胃菜之三,焗烤麵包,可惜只有兩塊,小王子還吃掉一塊,我跟老公分一塊

 

媽媽我因看雜誌,主餐上來我都忘記拍照了,想起來時小王子都不知道吃了幾口去

 

這是很雜亂的主餐之一羅勒雞腿燉飯,雞腿很香,很有羅勒味,本來我也想點這道,但是因小王子點了,我就令點其他,不過這一道餐不太適合我現在的胃口,味道太重

 

這是老公的培根奶油麵,他也是已經攪拌了,為了給我拍照還將裝飾的香草葉擺上去,這義大利麵很濃喔~

老公竟然真的吃完ㄟ,太厲害了

 

這是我的海鮮焗烤飯,我真的太厲害了,點得剛剛好,因為味道不重,份量不會太多,又好吃~

 

這是甜點之一焦糖烤布雷

 

這是我的香草冰淇淋水果塔


這一餐讓我們三人吃得很撐,飲料都沒喝完呢

 

依舊是一家值得推薦大家去品嘗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