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聚餐

2007120915:12

 

2007/05/11 23:55

今天晚上我們與大姊及其公婆、小姑公婆一家人(一共12人)一起慶祝小姪子周歲與母親節聚餐。其實姪子要下週才滿周歲,但是大姊一家人在下週五即將全家出國遊玩許久(真羨慕),所以提早慶祝。

我就是壽星啦~外號叫「鄒董」

與美麗舅媽一起自拍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鄒董喜歡翹腳啃

小王子認真吃飯中(等一下才有體力跟堂妹玩)

鄒董的老爸-姑仗是也(小王子拍的)

鄒董的姊姊-美麗的小姪女(小姪女與舅媽我的生肖、血型、星座皆一樣喔~所以舅媽也超疼她,但是也很嚴格

鄒董就是要吃啦~不要攔我

還是被抓回來了

祝你生日快樂(這部分,小王子很專業告訴大家,要關燈、唱歌,歌曲除了中文還要英文版的喔唱完開燈、吹蠟燭,因為學校同學幾乎每月都有人生日,所以步驟都一樣啦~

鄒董切蛋糕囉

臭外婆幫鄒董敷臉啦~

媽媽~我要吃蛋糕了啦~

立體人像蛋糕來了

今天我的角色是「ET」~

 

PS:在這裡希望大姊他們一家四口下週出國一切順順利利、平安,玩得開心,要記錄影像回來與我們分享喔~

PS2:我本來明天要帶小王子與小彈珠媽媽他們去薰衣草森林,無奈小王子臨時長針眼,老公又需要回台北找小叔談談,所以薰衣草森林再見了~我們下次有緣再見吧~小彈珠媽媽、姊姊,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們再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