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日記2006Ⅰ

2007120912:57

 

?你的蠟筆勒?

                                                                                  2006/02/09 23:38

阿ㄆㄨˇ的小表妹最近在班上寄讀...她非常可愛又聰明....

今天上畫畫課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可以開始用新的蠟筆....

等到美術老師教導孩子們畫好圖案後....

大家開始回到座位上至抽屜拿出自己的蠟筆....

柔柔也開心回到座位上去拿....(但是其實沒有他的蠟筆...因為暫時寄讀就沒準備他的)

沒想到.............他手上也拿著一盒蠟筆ㄟ...............

然後她拿著蠟筆問和穎:你怎麼沒有蠟筆呢?你的蠟筆呢?

然後轉身跑來跟老師說:老師....他怎麼沒有蠟筆呢?

我就回答說:柔柔你拿到哥哥的蠟筆囉....要給他用唷....(原來她拿了人家的蠟筆還在關心他怎麼沒蠟筆勒)

柔柔:那我的蠟筆呢?我沒有蠟筆耶.....

 我回頭趕緊拿了一盒大盒蠟筆給柔柔....沒想到她還計較的問...

柔柔:我沒有蓋子....蠟筆蓋子勒?

老師:蓋子在美術老師那邊....你要收好喔..

她才一副滿意的開始畫畫了

另外她最近很愛抱著和穎喔.....不是因為太愛他了....

是因為她說:哥哥都趴在地上阿....我要叫他起來阿....(可是怎麼老是發現她在壓制著和穎...老是把他壓倒在地上.....)

真是被她打敗了呵呵

兒歌---我們這一家

2006/02/14

開學一個禮拜後....終於開始上課囉......

週一老師教小朋友唸第一課兒歌.....

我們這一家  瘦老爸胖媽咪   長髮姊姊 光頭弟  白髮奶奶最Happy~

老師請小朋友一一來練習唸一次....但是...畢竟才唸過幾次所以要全部都記得有點難......因此她們唸出許多有趣的內容.....

承哲:我們這一家 瘦老爸 胖老媽 長髮姊姊 光頭弟 白髮奶奶最Happy

阿甫:我們這一家 瘦老爸 胖媽咪 長髮姊姊 光頭弟 白雪奶奶 Happy

和穎:我們這一家 瘦老爸 胖媽咪 長髮姊姊 光頭弟 白髮奶奶最 ㄏㄚ ㄆ一ˋ

~~沒想到我們班小朋友蠻有想像力ㄟ....

不過班上小朋友聽到這些有趣內容....倒是笑翻天了....哈哈哈

 

 

等一下!!

2006/03/13 21:06

今天下午有一堂可以搖著頭唸唐詩的時間....

每次老師都會教新的唐詩....然後再複習舊的唐詩....

每位小朋友都能牢記已教過的唐詩....

今天教的七言絕句似乎對他們難了一點....

只好讓他們輕鬆一點...只要勇於上台唸教過的唐詩就能有一顆糖果喔

一個一個都上來高興唸兒歌.....手上也拿著老師給的獎勵-----糖果.....

阿甫拿著糖果忍不住:老師~~~現在可以吃糖果嗎??

老師:等一下啦!!

阿甫:要等幾下阿~~~

老師 :~~~等一下下課再吃啦....什麼等幾下ㄟ....還有等幾下喔....

阿甫傻笑著:喔喔喔呵呵等一下的下課吃喔....

老師:不可以偷吃喔!!

阿甫的手已經將糖果的糖果紙打開一半笑著說 :我沒有偷吃哦!!!

老師:好吧...先下課可以吃糖果啦....

老師嚇唬著阿甫說:...還沒開始吃喔....

阿甫馬上從嘴巴吐出來:我沒有吃啦~~~(明明就放進嘴巴了還沒吃勒....)

這些小鬼們呀....就是愛吃糖果....晚上回家要記得刷牙呀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