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大小王子

2011051513:02

小王子明天農曆上就滿4個月了,娘家媽媽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幫她的小孫子做收口水的習俗,所以明天就要準備紅繩及餅乾幫小王子收口水

 

小王子的感冒在本周完全的康復,這陣子ㄋㄟㄋㄟ大都可以喝到190/次,下周五就要健兒門診,希望身鋼及體重可以讓醫生叔叔滿意,不過小王子的紅脖子一直都呈現過敏及脫皮的狀態,上次看感冒門診請醫生開的藥膏似乎沒效,所以我只讓小王子擦AD軟膏,下周五看醫生時再請醫生看看,不然看到他脫皮的樣子,真讓人心疼呢

 

小王子本周給他趴著時,他也可以當個抬頭蛙了,不過無法一直持續著,還是會低頭休息再抬起來

 

現在很愛玩,白天平常都只有他與阿嬤或我在家,就會乖乖喝ㄋㄟ睡覺,等晚上大家都回來了,他就會精神好想跟大家玩,不管誰與他玩或講話,他都會開心笑笑且回話喔~昨天與好友吃飯,小王子就一直對著好友夫妻笑笑還講話呢,真是給阿姨面子啊,阿姨說小王子人中長,長大愛講話之外,也很會講話啦,

 

小王子也很愛看電視,只要讓他看到電視,可以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不會吵鬧,現在晚上可以一口氣睡滿6個小時,媽媽我半夜也沒有起來擠奶了,晚上12點擠完奶,順利的話就可以睡到6點起床,不然就是等小王子睡著後,約半夜1點或兩點睡,一樣到隔天六點才起床擠奶

 

小王子不認真喝ㄋㄟㄋㄟ時,都喜歡用力咬著奶嘴玩,彷彿要長牙齒一樣的很癢,等他咬的開心,就會甘願的乖乖喝ㄋㄟㄋㄟ

 

這幾天小王子發現自己的小腳丫,所以如果看到小腳丫,他都會盯著小腳丫看,不過目前還是愛吃手,不愛吃奶嘴,不知道他會不會像哥哥一樣愛吃小腳丫呢~

現在也會玩自己的手,會慢慢將兩手聚在一起,抓好後就是往嘴巴送啦~

 

最愛聽小星星這首歌,哭哭時一聽到這首歌就會停下來,跟著一一喔喔,下次有機會再錄給大家看吧

 

因小王子開始當抬頭蛙,所以婆婆希望我買地墊回來給小王子趴著玩,經由好友介紹,在上網G了一下,也買了帕隆地墊回來,顏色及圖案都抽豐富的呢,打開後就佔掉了電視前的地板囉~

我最愛哥哥,哥哥最愛我

 

最喜歡坐在爸爸腳上了

 

抬頭蛙就是我

 

我的肥肥小腳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