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小王子

2011050821:52

週三覺得小王子的咳嗽沒有比較好,怕會有支氣管炎或肺炎,與老公商量後決定掛號晚上再去看一次,這次掛的是張弘洋醫生,這次號碼依舊很後面,68號,我們很晚才到醫院,(現在發現其時晚上晚點去看醫生也比較好,因為病人比較少,可以減少傳染的機會),剛到醫院就是我們的號碼了

 

經張醫生仔細的聽過肺部及看過喉嚨後,小王子也剛好很配合的咳了一聲給醫生聽,張醫生說目前痰還很上面,還OK,不過因為年紀小,所以生病要一兩周才會好,也換了藥給小王子,一個是止咳化痰,另一個是流鼻水

 

不過,小王子很討厭吃藥,每次吃藥總是哇哇大哭,我就趁機一點一點餵,讓他吞口水時順便把藥吞進去,蒸氣也是每天必用,吸鼻涕的動作也是常常做,這兩天總算幾乎沒聽到咳嗽的聲音,只剩下濃鼻涕的聲音了

 

昨天回台北與大姊及小叔一家人到一品宴餐廳慶祝母親節,小王子在餐廳喝ㄋㄟ喝到因為熱發脾氣不喝,便請服務生將冷氣溫度調低,風量變大,小少爺才好好的喝完,喝完一直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沒多久,我就安甫他睡著,有人抱著的小王子就這樣一直睡到我們回到新竹(從晚上7點多開始睡),約十點半後才醒來喝下一餐的ㄋㄟㄋㄟ

在台北家

 

在壹品宴餐廳給姑姑抱著

小王子現在也很愛笑,逗逗他就會笑得開心,依舊愛講話,而且超級愛咬奶嘴(奶瓶上的),不喝奶就是一直咬,拿開還會生氣,咬得開心後就願意認真喝ㄋㄟㄋㄟ,今天早上喝到一半就看到他在大便的樣子,抱起來故意要給老公聞,我忽然感覺大腿黏黏的,就大叫啊~小王子便便露出來,沾到我的大腿及床單啦~

 

老公趕緊把小王子抱到浴室,我先擦過我的大腿及床單,也到浴室清洗小王子,在教大王子將浴巾拿給我,等我清洗好小王子幫他擦乾時,就發現大王子的褲子也有,我叫大王子趕快去換掉,還一直想說奇怪,大王子怎麼沾到的,才發現原來浴巾也有沾到啦,等我換床單時,發現老公棉被也有,真是的~

小王子的便便狀況真是多采多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