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情緒有點低落

2007120914:32

 

2007/03/22 09:25

昨天晚上先生大姊一家到家裡吃飯,吃完飯,兩老帶著小王子與姪女到樓下遊戲室玩耍。上來後,小王子臉色難看的說:「我剛剛又哭了!」阿媽跟著後面就說:「因為他輸我啦!」小王子就進去放鞋,爸爸也跟著後面去開導小王子。看起來似乎好點了~

洗澡時,小王子就開始了:「我今天要跟誰睡?」「你自己睡啊!」「可是都沒有人耶!」「我的房門跟你的門又沒關。」「可是很暗耶~」「媽媽有留燈啊!」「可是我想跟你和爸爸睡嘛~」「不行~」「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們睡?」「周五與週六就可以啦!而且媽媽感冒也還沒好。「那你的感冒什麼時候才會好嗎?」「我怎麼知道?晚上早點睡,明天要上直排輪。」此時哭聲停止。「為什麼明天又要上直排輪?」「你已經會溜了嗎?」「不會啊~」「那就要繼續練習啊!」「可是我的好朋友他們都已經會溜了,只有我還在草地上」「哪有,那個***和***、***也都跟你一樣啊!你認真練習會溜之後就可以和其他人一樣啦!」哭聲漸漸緩和,我就說:「柔柔還在外面,你再哭出去就丟臉,哭完了嗎?」「哭完了!」這時情緒才冷靜下來。

後來我跟爸爸去倒垃圾,順便幫小王子買牛奶,為了鼓勵他,我買了一瓶鮮奶加家樂事穀餅的給他喝,果然一拿給他看,就眼睛一亮很開心的去喝了,晚上戲碼終於落幕。

PS:高鐵昨天開放清明節的預購票,我和小王子昨天一早就去買票,好冷清喔~都不用排隊就買到了,可是到下午,新聞說,高鐵的電話預定線路竟然塞滿耶~真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