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要繼續加油喔~

2007120913:52

 

2007/02/07 21:41

今天學校是上是小王子最愛的體能課,而且今天老師給他們玩「美式足球」,小王子一看到就告訴同學「美式足球」,還真專業呢~(小王子熱愛體育)

一開始玩得很順利,後來兩班競爭時,小王子不小心被另一班的孩子抓了衣服+踩到鞋子掉了而跌倒,這時,我跟老師看到了,也發現小王子哭了起來,鞋子更是穿了好幾次才穿好,一邊哭一邊走來,我跟老師兩個還猜小王子會選擇跟誰告狀,結果,自己就坐在一旁哭,也不敢告狀,剛好集合,也不願意去跟體能老師再見。我也離開現場了。

後來,老師跟我說,有請推島小王子的同學跟小王子道歉,小王子還說不要原諒同學,結果同學也哭了起來,老師就說,小王子自己也有拉了同學衣服嘛~你也希望同學原諒你啊,對不對?小王子才點頭說要原諒同學,走回教室時,小王子的情緒也已經好了。

這次,我發現,小王子似乎可以自己慢慢去承受當下的情緒了,孩子,要加油喔~